临沂市蒙阴县:婚事新办 用文明定格浪漫瞬间

2021-08-27 15: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朋 郑敏
play

  “集体婚礼既节俭,又时尚,而且从婚车、婚服到现场的婚礼都由主办方全程策划与负责,整个过程轻松自在,又不乏仪式感,肯定会是难忘的回忆。”临沂市蒙阴县适婚青年王鑫说。近日,临沂市蒙阴县下发了《关于举办蒙阴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的通知》,王鑫得知后,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对象小张,两人一拍即合,准备这几天报名,参加全县首届集体婚礼。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倡树文明、节俭、环保的婚庆理念,弘扬文明婚恋新风尚,中共临沂市蒙阴县委宣传部、蒙阴县工商业联合会、蒙阴县总工会、共青团临沂市蒙阴县委、蒙阴县妇女联合会、蒙阴县民政局、蒙阴县文化和旅游局、蒙阴县融媒体中心计划于今年国庆节期间,联合举办蒙阴县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引导当地广大青年树立形简情浓、健康向上的婚姻价值观。

  据了解,本次蒙阴县将要举办的集体婚礼以“扬文明新风 结金玉良缘”为主题,意在通过集体婚礼的举办,引导当地新人抵制攀比浪费,提倡文明节俭办婚礼。(通讯员 李朋 郑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