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季“开学第一课” 蒙阴交警校车公司讲安全

2021-08-30 11:3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敬轩
play

  为进一步提高校车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全力保障辖区学生的交通安全。8月27日,蒙阴交警大队宣教中队联合县教体局安全科,深入辖区蒙安校车公司开展“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宣传民警用详细案例讲读、剖析,向校车从业人员讲解其事故原因及防范措施。并从日常出车注意事项、学生如何安全乘车、紧急遇险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培训。同时呼吁校车工作人员日常出行中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坚决摒弃交通陋习。通过授课,有效增强了校车从业人员“知危险、会避险”“守规则、保安全”意识。

  蒙阴交警通过开展一系列“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培训活动,形成了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的“合力”,保障了辖区学子们上下学的交通安全。(通讯员 李敬轩)

初审编辑:李静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