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组织“整治酒驾百日行动” 共查获240名“红脸”司机

2021-09-13 11:5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魏善勇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魏善勇 临沂报道

  针对山区酒驾醉驾有所抬头,气温升高酒驾问题多发,直接危及交通安全的实际,从6月1日至9月9日,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组织“整治酒驾百日行动”,保持严管高压态势,持续发力,收到明显效果,行动期间查获酒驾人员240人,其中醉驾15人。

  蒙阴交警针对山区高温天气群众酒驾问题频发,特别是夏季聚众饮酒增多的实际,组织开展“整治酒驾百日行动”,采取“多部门联动、多警种联合、多战术运用”的管理办法,与公安局治安警、特巡警、派出所民警积极配合,并与应急、交通、公路、农机等部门协作,利用执法合力,展开大规模行动,在城区和农村打了一场整治酒驾的攻坚战。

  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查结合,分散行动与集中行动结合,智能管控与群众举报精准查纠结合,白天行动与夜间整治结合,多警种联动与多部门联合结合,拉网式排查与运动战结合”的战术,结合山区道路特点,强力查纠城乡酒驾问题,让酒驾人员无处可藏、无机可乘。

  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3200人次,其他执法人员500人,共查获酒驾240人,其中醉驾15人,其他严重交通违法人员4400人次,最大限度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城乡居民出行创造了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