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蒙阴经济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互查互看互学”活动

2021-09-14 14:36: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鹏
play

  为进一步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的实施,增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近日,临沂市蒙阴经济开发区组织第三方专家和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互查互看互学”活动。他们通过到企业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工作、专家点评和座谈交流,在互相交流、互查互看、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取长补短、相互监督、共同提高,做到警钟长鸣,确保企业的长治久安。

  过去,企业之间在安全生产管理上缺少互动交流,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依靠自己摸索、上级督导,无法凝聚企业合力。由经济开发区牵头组织,开展企业“互查互看互学”活动,分行业实施,相关企业人员参加,为企业之间搭建起安全互动平台,能够让安全管理人员更加从容地应对自家企业可能遇到的同类问题,对提升企业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实现了企业之间的安全资源共享与互补。(通讯员 王鹏)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