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开展“服务进万家”活动

2021-10-25 10:5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始终践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通过数据平台和问题建议工单等建立客户感知标签,精准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对网络信号、套餐资费等问题开展网格化上门服务等活动,将服务显性化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打造有特色,有温度的客户体验。

  针对各类疑问和反馈,蒙阴移动各部门班组联合行动,组建“服务进万家”突击队伍,将服务进万家融入日常工作中,同时结合“平安乡村”项目建设,免费为客户进行家庭宽带网络优化升级,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咨询客户使用网络、资费的感知情况,听取客户意见,为客户解决宽带、手机上网等问题,获得了客户和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据介绍,活动开展以来,蒙阴分公司已开展320余场次“服务进万家” 活动,修复790余个客户反馈问题,临沂移动蒙阴分公司将继续把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落实好网络维护、优化等各项工作,给用户最好的服务体验 。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