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移动:助老服务,从点滴做起

2021-10-25 10: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葛世艳
play

  近日,家住孟良崮半山腰上的老段到移动营业厅要求办理流量套餐,方便和在外工作的儿女联系。老人说自己下山一趟很不容易也不认识字,再三打听才找到营业厅,但不知道办业务需要身份证,听完老人讲述后,垛庄营业厅网格长韩超超当即决定开车带老人回家办理业务,正好把老人送回家。

  据介绍,老人家的儿女都在济南工作,一直说要回来处理老人手机的问题,但因为工作繁忙未能实现。这一次,蒙阴移动作人员在老人家里进行了现场办理,并向老人演示讲解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解决了老人的实际问题。办理过程中,老人的儿子对“现场受理”的方式还有所怀疑,经过再三确认后,老人的儿子专门给现场工作人员打了感谢电话。

  据了解,“银发族”的问题越来越突显,有的老人靠一部手机和儿女联络感情互报平安,有的老人需要智能手机下载医保软件……蒙阴移动十分关注老人在通讯上需求和困难,建立网格化服务工作模式,及时帮老人解决基本手机故障,为老人办理合适的套餐,推出亲情网业务让老人不再担心费用问题,随时随地想打就打。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作为扎根红色沃土的央企员工,有义务努力传承和发扬沂蒙精神,继续推进各项助老服务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最好的通信服务。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