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交警“精准”整治酒驾 10个月81名“红脸”司机落网

2021-10-27 1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善勇
play

  10月26日,蒙阴交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快速将酒驾者孙某某查获,经查,孙某某为酒后驾驶。这是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蒙阴大队,借助群众举报电话,精准打击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取得成果。

  随着严打酒驾行动的深入,特别是“醉驾入刑”的实施,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已明显减少。为最大限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蒙阴交警重拳打“酒驾”,并采取了发动群众打“人民战争”的办法,通过媒体宣传打“酒驾”工作,让人民群众了解行动动态和“酒驾”的严重危害,提高对打酒驾行动重要性的认识,从而增强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方便群众在发现酒驾问题时,能够在第一时间迅速举报酒驾行为,以保证蒙阴交警快速出击,精准查获“酒驾”者,防止出现酒驾者漏网。

  今年1至10月份,蒙阴交警依靠群众举报查获酒驾者81人,其中醉驾6人,有力震慑了酒驾行为,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撑起了“安全伞”。(通讯员 魏善勇)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