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平邑

平邑卞桥镇进行“防溺水”总动员 牢筑学生安全防线

2015年05月25日 09:38:00 作者:王树民 李秀强 来源:大众网
针对每年学生夏季溺水死亡高发现状,结合各级近期通报的学生溺水死亡事故的惨痛教训,为最大限度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期,平邑县卞桥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溺水 保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大众网临沂5月25日讯 针对每年学生夏季溺水死亡高发现状,结合各级近期通报的学生溺水死亡事故的惨痛教训,为最大限度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近期,平邑县卞桥镇中心小学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溺水 保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5月25日上午升旗仪式上,该校领导对全体师生进行“防溺水”总动员,举行防溺水承诺签名仪式,对学生进行安全提醒,教育学生珍爱生命。

        学校电子屏滚动播出“安全第一 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从我做起”宣传主题,让学生和家长随时、随处都可以看到;安全办制作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展板,展板内容为“防溺水六不准、安全自救技能”,教育学生认识危险,远离危险。

        教师结合安全教育课程内容,加强对学生开展安全预防教育,溺水自救应急办法,使学生接受比较系统的防溺水安全知识;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竞赛、学生动手制作防溺水手抄报,不断强化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学校多次发放《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告家长书,动员广大家长参与到防溺水专项行动中来,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求家长重视对子女进行防溺水教育工作,切实做好孩子在家休息时的监护工作,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据悉,该校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防溺水”等系列安全教育工作, 使全校师生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构筑了一道牢固的校园生命安全防线。(通讯员 王树民 李秀强)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