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平邑

平邑卞桥镇乡村广场舞“炫”出百姓红红火火好日子

2015年06月19日 11:45:00 作者:王树民 来源:大众网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6月18日上午,在平邑县卞桥镇前东庄村的一处文化广场上看到,该村舞蹈志愿者甘玲正带领着20多位女同志热火朝天地进行广场舞训练,只见她们踏着欢快的舞步,或摆动手臂,或扭动腰肢,“炫”出了乡村新女性一派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大众网临沂讯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6月18日上午,在平邑县卞桥镇前东庄村的一处文化广场上看到,该村舞蹈志愿者甘玲正带领着20多位女同志热火朝天地进行广场舞训练,只见她们踏着欢快的舞步,或摆动手臂,或扭动腰肢,“炫”出了乡村新女性一派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以前俺村村民想跳广场舞但是缺乏足够的场地,闲暇时间,就只能在大路两边的空场地扭一扭,过把瘾;现在可是大变样了,镇里领导不但帮助俺村筹资建起了这个占地为5000多平米的文化广场,还给俺村配齐了健身器材,一到了晚上,这里热闹的跟赶年集似的!”该村支部书记张继海满怀喜悦地说起了村里的巨大变化。

        据悉,近年来,卞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群众文化生活,把文化广场建设当做提高该镇群众幸福指数的头等大事来抓,该镇通过向上级争取资金支持、镇财政进行补助、村民自筹、社会资助等方式,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截至目前,该镇已实现了辖区内37个行政村的文化广场“全覆盖”,而像前东庄村这样的广场舞舞蹈队全镇村村都有。(通讯员 王树民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