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平邑

平邑县城管执法局多措并举强化学校周边秩序

2015年09月07日 17:0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暑假长假结束,城区各中小学校纷纷迎来开学日,为了维护好学校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消除安全隐患,平邑县 城管局根据自身职能,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学校周边秩序的保障工作。

      大众网临沂讯 暑假长假结束,城区各中小学校纷纷迎来开学日,为了维护好学校周边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消除安全隐患,平邑县 城管局根据自身职能,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学校周边秩序管理,做到工作到位,责任到人,全力做好学校周边秩序的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部署,强化管理。开学前,执法大队重点加强对校园周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非机 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的治理力度,加强规范管理;二是定人定岗定责,加强执法力量。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秩序管理 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根据重难点情况调整执法人员上岗或巡逻的时间和地点,增加执法力量投入,加强对学校周边巡 查力度,发现并及时纠正各类违章行为;三是错时执法,延长工作时间。在每天的上学、放学高峰时段,在各学校周 边安排2至4名执法人员定点设岗,禁止店外经营,劝离流动摊贩,监察保洁情况,引导非机动车有序停放。

      下一步, 平邑县城管局将以长效管理机制为出发点,强力开展校园及周边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力求“无游商摊贩、无乱停 乱放、无噪音污染”三无现象,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