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平邑

平邑卞桥镇春季道路养护早

2016年03月04日 10:32:00 作者:王树民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营造畅、安、舒、美的村级公路通行环境,巩固去年在辖区内43个自然村实施的村级道路及背街小巷硬化工程成果,卞桥镇紧紧抓住春节过后公路养护的黄金时机,迅速启动春季公路养护工作。

      “你看,这个桥面出现坑槽,要不及时修补不仅会造成通行不便,而且还会进一步加重路面危害程度。目前,我们的主要修补任务是针对村级道路出现的坑槽、拥包等病害。”平邑县卞桥镇副镇长魏杰告诉记者。为进一步营造畅、安、舒、美的村级公路通行环境,巩固去年在辖区内43个自然村实施的村级道路及背街小巷硬化工程成果,该镇紧紧抓住春节过后公路养护的黄金时机,迅速启动春季公路养护工作。

      据了解,今年刚一上班,卞桥镇就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辖区公路的路面、路基、桥涵等进行全面调查摸底,根据路况实情,有针对性地编制小修工程计划及修复方案,对需要加固疏通的桥涵路面,及时处理,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设立齐全警示标志。该镇还按计划和步骤实施标准路基建设,从平整路肩、清理水沟、清除杂草入手,要求路基横坡适度、边缘顺直、坚实平整,达到美化路容路貌,提高公路抗灾能力的效果。(通讯员 王树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