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区县>平邑

平邑卞桥镇岗位职责宣誓重实效严落实

2016年03月11日 13:5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副副闪光耀眼的胸牌,一句句掷地有声的宣誓和岗位职责宣读,象征着一份份荣光和职责……3月10日上午,在平邑县卞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四楼该镇隆重启动由全镇212名干部职工参加的“卞桥镇国家公职人员岗位职责宣誓仪式”。

    现场

    授牌

    宣读岗位职责

        一副副闪光耀眼的胸牌,一句句掷地有声的宣誓和岗位职责宣读,象征着一份份荣光和职责……3月10日上午,在平邑县卞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四楼该镇隆重启动由全镇212名干部职工参加的“卞桥镇国家公职人员岗位职责宣誓仪式”。

      现场该镇党委书记高庆给镇直47个单位的部门负责人亲自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由该镇各单位负责人逐次带领本单位职工宣读单位职责及个人职责后,然后集体向党旗宣誓。

      据悉,开展卞桥镇国家公职人员岗位职责宣誓是该镇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安排,目的就是通过活动开展,促使国家公职人员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激发工作热情,增强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和敬畏感,切实做到忠诚履责、忠诚尽责,积极投身各项工作中去,为加快建设“山青水秀,幸福和谐”新卞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步,卞桥镇纪委将注重实效,严格抓好落实,将开展活动与践行“一线工作法”、“限时工作法”两项工作法结合起来,与践行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和AB角补位制度“三项便民服务制度”相结合,督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服从党委政府安排,将本职工作融入到科室、单位、全镇的工作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真正让群众满意。严格按照“单位职能明确、岗位职责明晰、责任落实到位”的原则,将每项职责细化到科室、分解到岗位、明确到个人,工作人员统一佩戴胸牌并在明显位置摆放桌牌,真正做到岗位清、职责明,方便群众办事、随时接受广大群众监督。(通讯员 王树民)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