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推进文泗路卞桥段改线工程 投资2600万

2016-08-29 17: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郗玉庆

  大众网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郗玉庆)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平邑县对极易发生道路坍塌事故的穿过华玉石膏采空区、卞桥镇石膏矿采空区和左庄石膏矿采空区等矿区的文泗路卞桥段实行全面封闭,同时本着安全、可行的原则对原道路进行改线。

  据了解,改线项目路面宽度12米,路基工程共需填方6万余立方,挖方2万余立方,建设中桥1座、小桥涵20座。道路建设标准为基层设计3层,每层厚度17cm共51厘米的水泥稳定层,上部为厚度7cm的沥青摊铺,工程概算总投资2600万元。

  为早日方便群众出行,在改线方案确定后,平邑县交通运输局便立即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进行施工,抓住各阶段工程施工任务,实行建设项目责任制,合理安排工程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确保工程按期完工。同时,避开高温时段,利用早、晚时间,采取底层碎石补强,路基压实整平,控制路基工程质量,以增强公路抗荷载能力,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监管。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填方量40000立方、完成挖方量14000立方。3孔13米桥梁现已基本完成桩基工程,正准备桥梁板预制。路基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70%。计划于9月中下旬开始铺筑水泥稳定层,11月上旬便可完成沥青路面摊铺,尽早为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