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卞桥镇:备足煤炭过寒冬 置办新衣御寒冷

2016-11-2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大众网临沂11月22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郑宝振)11月21日,平邑县卞桥镇敬老院聘请专业人员,对敬老院内所有取暖煤炉及供暖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备齐整个冬季的取暖用煤,并为各位老人量身定做了棉衣、棉裤,购置崭新的棉被和床上用品,让老人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幸福。

  近年来,卞桥镇扎实推进“四德工程”,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尊老敬老精神,关心关注孤寡老人生活问题,在全镇上下营造出了良好的孝亲敬老氛围。党委政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努力改善敬老院硬件条件;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探索建成以居家养老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敬老院为支撑的覆盖全镇的多样化养老服务体系,让更多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努力提升农村养老幸福指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