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卞桥镇再发力 强力拆违4000余平

2017-06-07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尹家兴
play
" />

平邑县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尹家兴)近日,卞桥镇组织乡建、执法、环保、安监等相关部门和资邱工作区以及村两委成员50余人组成临时工作组,分别依法拆除了位于卞桥镇高端木业园区内一违法在建工程、国太庄石膏矿采空区内一违法在建洗沙厂,面积4000余平米。

  据了解,5月31日,卞桥镇乡建执法中队接到群众举报,在国太庄石膏矿采空区内,有人建设洗沙厂,正在安装设备。卞桥镇乡建执法中队即刻赶往现场调查取证,当事人违法建设属实,执法人员向当事人说明违法情况,并且现场下达了《立即拆除违法行为通知书》。5月31日下午,执法队员在例行巡查时发现,高端木业园区1破旧厂区里,正在浇灌混凝土地槽 ,准备建设钢结构大棚,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立即拆除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劝说当事人自行拆除。本次拆除违法建设行动,得到了群众赞同,彰显了卞桥镇铁腕治违的决心。

  据悉,下一步,卞桥镇继续对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做到早发现、早拆除,坚决把违法建设消灭在萌芽状态,零容忍、零增长。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