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6.20集中拆违53起 面积达25154.73平方米

2017-06-22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平邑拆除违建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2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6月20日上午,平邑街道、铜石镇、地方镇、县城管局、国土局、规划局、房产局及属地村居(社区)150余人顶烈日、冒酷暑战斗在拆违攻坚的第一线。

  此次活动实行城乡一体,联动拆违,合力攻坚的模式,共出动挖掘机、吊车、推土机等大型设备12台,并利用摄像机、车载云台、无人机、执法记录仪等设备进行实时拍摄,全程“留影”。活动共分3个攻坚战场:滨河东路沿线和蒙阳路两侧城市建成区、浚河河道铜石驻地段区域以及地方镇工业园3处违建,各处现场指挥组、拆除组、清场组、警戒应急组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形成了6.20攻坚拆违的强大合力。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25154.73平方米,“啃”掉了阻碍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影响恶劣、群众反映强烈的“硬骨头”。 

  据悉,违法建设治理行动开展以来,平邑县始终保持拆违治违的高压态势,以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措施,坚决打好拆违治违这场硬仗,坚决贯彻“杜绝增量,消化存量”的任务目标,新增违法建设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即查即拆。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