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工商检查夏季农资市场 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2起

2017-06-2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杨珺 孙翼
play
" />
        大众网临沂627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杨珺 孙翼)近日,平邑县工商局集中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检查活动。截至目前,平邑工商部门抽查6家门店,查处违法违规行为12起,没收多件过期农资商品。以加强夏季农资市场监管,确保农业生产顺利进行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市场上销售的化肥农药。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无照经营、是否未按规定悬挂营业执照、是否建立健全进销货台账,是否存有销售过期商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已抽查了6家农资经营门店,共查处农资产品摆放混乱、购销台账不健全、销售过期农资产品等违法违规行为12起,下达整改通知书17份,当场处罚1起,没收过期农资商品4件。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