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城管“机动+”模式 持续开展夜间市容秩序“整治战”

2017-06-28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关闭音响

   

  

  扣灯箱

  大众网临沂6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这几天,晚上街面上怎么找不到卖水果的啦?走了3个路口也听不见小车喇叭声,不过街面看着是好像宽敞多了。”一位晚上经常出门散步的王大妈和一位邻居谈到。这是平邑城管“机动+”模式持续开展夜间市容秩序“整治战”的结果。

  6月19日起,针对夏季到来,夜间露天饮食排挡、广场儿童娱乐设施等流动摊点占道现象增多,烧烤、时令瓜果相继上市、摊贩夜间随处游击等问题,平邑城管开启夜间市容秩序“整治战”,实行“机动+”模式,即机动中队+市容中队机动中队+园林中队机动中队+机关科室,全局中队科室近300人齐上阵,科学分工、交叉值守,清摊贩、止游击、优夜市、美市容,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夜间市容环境,为市民安全畅通出行、方便舒适生活保驾护航。

  据悉,目前,整治活动已经持续进行8天,执法人员对莲花山广场、中医院周边、华百路口、浚河路夜市等重要区域路段重点管控,劝导商贩、游贩100余人,规范各类摊点50余个,扣押经营性工具近60宗,清理落地灯箱、广告牌匾等30余个,整治行动成效喜人。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