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工业园区拆违7000余平 不减治违力度保发展

2017-06-30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任大国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3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任大国近日,平邑县针对工业园区建设过程的违建问题,特组成执法中队、国土所、社区等40余人工作组,对义兴庄工业园厂棚、钢结构大棚、硬化路面及未来果园违建大棚,进行强力拆除并恢复原状,拆除面积7000余平方米。

  为进一步加大地方工业园区建设力度和优化园区建设环境,加快提升园区环境功能的承载力、吸引力和聚集力,平邑县近日对工业园区内的违建进行拆除,同时注意拆后土地复原和利用,及时清运垃圾,既优化了城镇化建设环境,又促进了园区项目建设。

  据悉,自平邑县开展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以来,始终坚持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领域拆违治违力度只增不减的高压态势,牢牢把握治违工作的主动性,有违必治,对全县重点项目区域、工业园区、全域旅游示范区、重要河道沿岸,主动出击,拆违、控违两手抓、两手硬,坚决保项目保发展,全面提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不断为全县项目建设打造“山清水秀”的城乡环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