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沂蒙花海、平邑近人”金银花摄影航拍大赛颁奖典礼

2018-09-22 07: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9月20日上午,平邑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金银花摄影暨航拍大赛颁奖典礼在沂州国际宾馆第二会议室举行,副县长王立剑出席活动。

 

  王立剑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举办主题为“共享丰收 振兴乡村”的平邑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动仪式,进一步增强全县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提升农业发展水平,做大做强做优农业品牌,为现代农业建设注入新动能。下一步我县将举办系列配套活动,各单位、镇街要做好宣传发动,精心组织,确保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第二届“沂蒙花海、平邑近人”金银花摄影暨航拍大赛颁奖典礼。大赛紧扣“平邑金银花”主题,通过镜头发现和推广平邑金银花的独特魅力,进一步展示“平邑金银花”特色产业品牌和“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旅游品牌,用摄影展示平邑、宣传平邑、推介平邑,推动平邑金银花产业和旅游事业的发展。

 

 

  活动开始前,王立剑等与会领导在沂州国际宾馆迎宾楼一楼大厅参观了第二届“沂蒙花海 平邑近人”金银花摄影暨航拍大赛摄影展,对获奖作品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山东省金银花行业协会、临沂市摄影家协会、平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平邑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大赛自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964幅,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最佳航拍摄影奖2名。(文/李娟 图/徐爱国)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