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办“羲之故里、翰墨沂蒙”书法培训公益讲座

2018-09-22 1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书法培训公益讲座开班典礼现场(摄影:毛曙光)

  9月22日,平邑县“羲之故里、翰墨沂蒙”书法培训公益讲座在沂蒙画家村艺术培训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书法家协会、沂蒙画家村艺术培训中心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典礼。

  本次书法培训公益讲座是第16届临沂书圣文化节“羲之故里、翰墨沂蒙”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沂蒙画家村艺术培训中心承办,旨在传承书圣文化、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县书法教育水平、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平邑县书法家协会主席、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卢嘉善,沂蒙画家村艺术中心顾问、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武京礼等分别作了书法培训公益讲座, 50余名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培训。(文/李娟 图/毛曙光)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