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元旦佳节 平邑县实验小学开展多彩活动

2018-12-31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31日讯记者 林鹏 通讯员 刘祥)在2019年来临之际,平邑县实验小学师生以童心唱响、迎新年趣味活动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庆祝元旦佳节。

  实验小学主校区举办别开生面的迎元旦庆新年趣味运动会,袋鼠跳、接力赛、跳大绳、实心球让,老师们过足了瘾......

  文化路校区举办全体教职工拔河比赛,实行三组循环对抗赛。老师们个个鼓足了劲,憋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咬紧牙关,奋勇拼搏......

  第三实验小学、财源路校区的师生们, 用心用智用情唱响“爱我中华”、“童心唱响新时代”追赶超越主旋律,营造了喜庆、欢快、文明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学子共享“同一片蓝天”的精神风貌。

  第四实验小学精心组织策划,全体教职工在学校食堂开展“包进幸福,‘饺’融真情”的包饺子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而且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身处集体的温暖和愉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