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温水镇开展卫片违建整治行动

2019-01-20 14: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20日讯 为进一步严格土地管理,规范土地开发利用秩序,有效遏制卫片违建违法行为,扎实开展土地卫片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平邑县温水镇组织力量在辖区开展土地卫片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温水镇根据上级反馈的卫星监测信息及有关影像图片,将其与打击“两违”、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有机结合,持续加大对“卫片图斑”违建的执法力度,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走访核实“卫片图斑”违建。在走访中,工作人员态度坚决、主动出击,给违法建筑所有人讲清法律法规,摆明违法占用土地的危害和后果,动员群众拆除违法建筑。

  下一步,温水镇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住排查摸底、政策认定和集中治理三个关键环节,分类推进、即查即拆,确保重点区域“零增长”、新增违建“严打击”,持续推动违建治理工作向纵深开展,坚决把违法用地遏制在萌芽状态,维护正常的土地管理秩序。(温水镇)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