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站派出所所积极做好强降雨后线路防控

2016-07-18 0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丕鑫

  大众网临沂7月18日讯 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给铁路运输安全带来的威胁,郯城站派出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铁路运输安全。

  郯城火车站派出所积极联铁路各相关部门,随时掌握线路情况的变化和线路设备情况,并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雨中、雨后巡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针对涵洞积水地段,安排职工盯控,防止出现行人翻越、破坏护网横越线路现象,影响列车运行安全,及时联系工务部门,组织人员对积水涵洞及时排水。三是加大线路特别是容易受到水患侵害的重点区段、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巡查防护,全力以赴确保辖区治安有序。四是加强雨具、通讯设备、交通工具、抢险器材等备品的检查维护,确保性能良好,遇有险情确保能够拉得出、用得上。(通讯员 陈丕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