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火车站派出所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7-22 0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丕鑫

  大众网临沂7月22日 郯城火车站派出所通过廉洁教育、问题整改、创新形式等多种方式,稳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郯城火车站派出所注重廉洁教育。组织党员民警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教育引导民警增强党性意识,强化自我约束,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二是注重问题整改。广泛征求旅客、群众及内部单位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全面找出民警在服务群众、执法执勤、治安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制定有效措施落实整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不走过场。三是注重创新形式。利用微信、勤务终端等形式,将“互联网+”和学习教育主动融合起来,将党章党规、“两学一做”知识要点等分类上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讯员 陈丕鑫)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