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六运会武术套路比赛开幕 围绕59个项目展开角逐

2016-07-25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张文元 田甜

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

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

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

  大众网临沂7月25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张文元 田甜)7月24日,临沂市第六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在郯城二中体育馆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区17支代表队将在59个项目上展开角逐。

  本次比赛由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沂市体育局、郯城县人民政府承办,郯城县体育工作办公室协办。本次武术比赛参加人数多、年龄跨度大、竞技水平高,将极大地促进各县区运动员切磋武艺、加强交流,普及和提高运动水平,推动临沂市体育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郯城县自古以来就有习武强身的习惯,喜欢武术运动的人比较多,人才辈出,他们为国家培养输送大批的武术人才,竞赛成绩一直领先于全市各县区,八十年代至今一直代表临沂市参加省级比赛,并获得许多优异成绩。2009年郯城县被授予“山东省武术之乡”称号。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