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开展建设领域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2016-09-14 15: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郯城县住建局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会议精神,聘请3名专家,抽调人员12名,分成三个检查组,集中3天时间对全县建筑起重机械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各工地起重机械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相关责任人员未尽责任的进行一次全面彻底排查 整治,对巡查巡检不到位情况进行督促,对使用单位、监理单位、安装公司、检测公司责任心不强、不遵守操作规程进行警告。共检查建筑起重机械164台,其中 塔机131台,查封涉嫌套牌和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塔机49台;检查施工升降机 33台,查封6台;限期拆除起重机械27台;累计收回起重机械登记备案证 90本套。对之前安装告知未提交的起重机械备案证,限期提交,凡是逾期未提交的,一律视为无备案产品予以查封,并限期拆除。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