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大力推进2016年度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建设

2016-12-15 0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6年度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于11月5日在高峰头镇全面开工。郯城县积极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大力推进2016年度饮水安全提升工程建设进度。

  一是加强监管,健全管理体制。成立以县政府分管县长为组长的工程领导小组,加强对工程建设领导和监督管理。健全项目部工作科室,完善职能,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程施工有条不紊进行。

  二是倒排工期,加快工程进度。实行日调度周汇报制度,严格按照形象进度组织施工。定期分析工程进展存在困难、制定对策措施,并积极协调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及时处理施工中的各类问题,确保施工进度。

  三是完善制度,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按照工程建设与运行“四制”进行管理,并逐一完善项目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结果,保证工程建设每一步都能按照设计要求进行,全力保障工程质量。

  2016年度农村饮水安全提升工程投资2025.64万元,涉及郯城街道、红花乡、高峰头镇3个乡镇(街道)41个行政村。项目计划实施小水厂并网工程20余处,实施规模化集中供水,工程建成后将解决5万农村居民的饮水安全问题。目前工程新打水源井7眼,累计完成进尺1050米,水厂的综合办公楼建设完成1层,开挖土方2000m3。累计完成工程投资400余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