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冬热粥”——惠民早餐送“温暖腊八粥”

2017-01-07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桂瑾
play
" />

“冷冬热粥”

腊八送暖,温情相伴,惠民早餐工作人员送来腊八粥

这是五年级一个班级的学生,班主任为学生们发放“腊八粥”,同学们分到腊八粥后,欣喜万分。

郯城县归昌乡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老师指引下,对准镜头,准备喝粥 。

  大众网临沂1月7日讯通讯员 李桂瑾今天11时56分,迎来小寒节气,恰逢腊八节惠民早餐工作人员不顾阴雨绵绵的天气,特地为郯城县归昌乡送1000杯腊八粥,粥暖心更暖。郯城县归昌乡立刻组织相关工作人员,为郯城县归昌乡中心小学800名小学生送粥,为郯城县归昌乡中心幼儿园送粥200份同学们分到腊八粥后,欣喜万分。

  腊八节,一碗香甜软糯的腊八粥大抵是最好的选择。每逢腊八,家家户户都会做腊八粥、腌腊八蒜,合家分享,馈赠亲友。此次送粥活动更让在校学生们和幼儿园的孩子们感受到腊八节的温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