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归昌乡构筑服务高地助力企业发展

2017-01-07 10: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桂瑾
play
" />

郯城县归昌乡构筑服务高地助力企业发展

  大众网临沂1月7日讯(通讯员 李桂瑾)近年来,郯城县归昌乡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扩宽服务领域,努力构筑“服务高地”,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有力促进企业健康、平稳、快速发展。

  实施跟踪服务制度。郯城县归昌乡着力在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上下功夫,实现从原来的“开门办公”转变为主动“上门服务”,对落户项目企业实行全程代理制、服务承诺制和限时办结制,对项目引进、落户、建设等环节全程跟踪,为投资者提供高效快捷的服务;同时接受企业监督,受理群众投诉,提高服务质量。

  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郯城县归昌乡挂企服务人员积极对接企业,深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集中办公,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同时,进一步加强企业及周边社会治安环境综合治理,严厉打击危害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违法行为,构建企业周边环境平安有序的长效机制,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建立项目定期督查制度。郯城县归昌乡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到项目建设现场,督查项目企业具体进度,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助力项目企业顺利推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