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高峰头镇2016年度科学发展观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2017-02-06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永涛
play
" />

  2月6日,郯城县高峰头镇2016年度科学发展观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心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先进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总结了2016年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2017年的各项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峰头镇抢抓机遇、加压奋进,连续启动了“户户通改厕、东部生活用水区改造、百棚示范扶贫基地、教育均衡发展、机械产业园区配套升级”等五个千万工程,精准扶贫、环境整治、文化惠民、雪亮工程、企业党建和村级规范化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市县前列,全镇上下政令畅通、政通人和,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大幅提升,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守峰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全镇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动员和鼓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比工作、比贡献,进一步弘扬“取于担当、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高峰头精神,在2017年再创新佳绩、新辉煌。54个先进集体60名先进个人受到了表彰奖励。

  ( 通讯员 杨永涛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