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老员工突然离世 司法所调解亲属获救助

2017-02-22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play
" />

  大众网临沂2月22日讯(记者 林鹏)近日,郯城县李庄镇某企业老员工下班后突发疾病去世,为让事件得到妥善处置,李庄司法所多方协调,为死者家属争取到2万元救助款。

  2017年2月12日,孙氏兄弟的父亲在李庄镇一企业下班后,回到家里突发疾病死亡。事发突然,孙家沉浸在一片悲痛之中。第二天,孙氏兄弟联系到李庄司法所,申请处理此事,希望能得到企业的救助。接到申请后,司法所所长季荣昌迅速组成调解小组,往返于孙家和企业多次。季荣昌表示,孙家生活较拮据,死者有着八年的企业工龄,企业的发展也离不开每位职工的辛勤付出,希望企业能妥善解决,树立良好的形象和留下好的口碑。

  经过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多次调解后,2月17日,企业和孙家最终达成了救助协议,即一次性救助给孙氏兄弟人民币20000元。几天后,孙氏兄弟将一面写有“为民解忧,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对李庄司法所的积极调解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