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志愿服务走进薛庄第一书记村 帮扶孤寡老人

2017-03-06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庄成
play
" />

  3月5日,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当天,郯城县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基层党建”志愿服务走进薛庄社区活动。活动中,来自郯城义工以及庙山镇薛庄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的50余名志愿者为社区群众免费提供理发、视力检查、白内障检测、B超、心电图检查以及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服务项目。

  活动现场,同时举行了薛庄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和残疾人开展了结对帮扶。该社区第一书记吕雷表示,成立薛庄社区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目的,就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充分调动共产党员的担当意识,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组织。同时,通过党员带动开展志愿服务,在社区内形成团结友爱、扶贫济困、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

  沂蒙晚报记者庄成 通讯员梁宪城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