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乡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

2017-03-12 0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大众网临沂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靖)为全面了解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着力推进2017年全乡重点工作步伐,3月11日,花园乡组织两委成员以及各办事处主任开展重点项目建设观摩活动。

  每到一处,观摩人员都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个重点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目前所遇到的困难。此次观摩活动涉及8 个办事处21个项目,包括朝阳小区二期工程、捷庄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白马河湿地公园、郯城东林木业、小农水工程、南沟崖土地增减挂等项目,涵盖了农业结构 调整、美丽乡村打造、道路硬化、小城镇开发、旅游服务等领域,各有特色,都是各办事处精心打造的亮点工程,展现了2017年花园乡的新风貌。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评议点评会,观摩人员针对实地查看情况,对全乡各办事处的重点项目进行点评和评分。乡党委书记谢飞指出,各项目建设各有特色,也存在差距,希望各办事处通过此次观摩会“看 一看、比一比、赛一赛”。他强调,一是要增强信心,狠抓项目建设。狠抓项目建设的落实,激发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压力感,进一步完善当前各项调度、督查、观 摩机制,以饱满的热情掀起花园乡大建设的热潮;二是要强力推进,善于破解难题。在项目建设中,要坚持负责人带头推进项目,善于发现问题,多角度、多层次谋 划项目工作,以创新型的工作方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三是要压实责任,严格奖惩。强化相关负责人的责任感,增强团队意识,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调动各级领导 干部建设重点项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今 年来,花园乡把项目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不断强化基础设施配套和服务工作,以建设开拓进取的富强新花园为统揽,紧扣美丽乡村建设、生态旅游、发展特 色农业、产业培育等,统筹谋划绘蓝图,务实创新打基础、深度融合出亮点,不断推进项目建设,提升项目水平,凸显项目特色,以重点项目建设促进花园乡实现新 的跨越式发展。(李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