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开展执法拆违集中行动

2017-03-21 1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进业
play
" />

  3月19日,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组织公安、供电、土地、房建、城管等部门,对辖区北部滩头社区和黄村社区4处卫星图斑显示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在王滩头村非法占用耕地建设的晒木场,执法人员出动机械,当场对场地进行了清理复垦,恢复耕地原貌。在东滩头村及埝东村非法建筑厂房,执法人员首先切断电源,并对违建户开展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经过批评教育,违建户们积极配合,主动进行了拆除,并表示不再违法建设。

  该区个体工商企业发达,厂房需求旺盛,违建整治工作压力重、难度大。全县卫片违法占地部署会召开后,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加大了宣传和日常巡查的力度,工作人员坚持一线办公,对违法建筑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坚决打赢违建整治攻坚战。

  通讯员 王进业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