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建设"零容忍" 郯城红花镇依法拆违32处

2017-03-31 11: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违法建设拆除前

红花镇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大众网临沂3月3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孔雷)30日,临沂红花镇动用人力机械对违法建设进行了集中拆除,共计32处。

  立足“程序到位,鼓励自拆,依法强拆”的原则,3月10日,红花镇对违法建设当事人下达了拆除通知书。红花镇党委政府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国土、房建、综合执法、安检、环保以及各工作区书记,全部包点干部和驻地村干部,动用挖掘机、铲车等重力机械,对大田地违章建筑依法拆除。 30日,红花镇拆除住房21处面积13986平方,羊舍5处面积6500平方,猪舍6处面积7800平方米。

  目前,红花镇拆违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争取做到“有违必拆,露头就打”,遏制新增违法建设,同时,鼓励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多措并举,保障今后拆违工作有序依法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