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保持治违高压态势 再拆违1300余平米

2017-04-12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郯城拆违现场

  大众网临沂4月12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4月11日,郯城县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县城管执法局、郯城街道开展拆除行动,对东城社区后龙门村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强制拆除,拆除违法建设5处,面积1300余平米。

  据悉,在开展拆除行动之前,执法人员采取宣传沟通、教育督促等措施,促使违法建设当事人配合拆违工作,并依法下达《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让其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的,执法人员将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截至行动开始时,所涉违法建设仍未完成自拆。

  11日,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名,挖掘机1台,拆除违法建设5处,面积1300余平米。此次拆除行动有力打击了违建突击抢建、偷建行为,彰显了郯城县遏制违建新增的坚定意志。

  郯城县不断完善巡查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夜查频次,对违法建设做到及时发现、及时记录、及时上报、及时处理。据统计,2017年以来,郯城县共组织违建整治行动17次,出动执法人员670余人次,机械26台次,拆除城市规划区内违法建设224起,面积5.36万平方米。

  下一步,郯城县将继续落实“消减存量、杜绝新增”的任务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坚持依法行政,重拳出击、铁腕整治,扎实推进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