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党政考察团到郯城县参观考察

2017-04-17 11:16:00 来源: 中国·郯城 作者: 刘国伟
play
" />

  4月15日,沂水县县委书记薛峰率领沂水县党政考察团到郯城县参观考察。县领导刘连栋、陈海玲、宋玉智、张强、孙静波、付海峰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县高科技电子产业园、宜华家具高档沙发项目、山东阳煤恒通化工、文化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都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对郯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团认为郯城资源优势丰富,产业齐全,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非常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刘连栋指出,沂水县近年来把握大势,顺应趋势,增创优势,紧紧围绕争创强县目标,积极落实“走在前列”要求,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成功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同时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把两地社会经济发展推上新的高度,携手实现两地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刘国伟)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