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开展违建整治 东庄社区5处违建被拆除

2017-04-17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郯城县城管局联合郯城街道对东庄社区新增违建进行集中拆除

  

  拆违现场

  

  新增违建集中拆除

  大众网临沂4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17日,郯城县城管局联合郯城街道,出动执法人员50余名,督促2处面积510平方米的存量违法建设按计划拆除,并对群众举报以及巡查发现的东庄社区5处580平方米新增违建进行集中拆除,依法查扣脚手架等施工设备。

  据悉,自违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郯城县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及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景区)违建办认真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开展违建整治工作,形成了以“排查摸底、日常巡查、群众举报”为抓手的全方位治违控违工作体系,全县违建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