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倾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型城镇

2017-04-20 14:02: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周加力
play
" />

  郯城讯 近年来,李庄镇加强旧村改造,着力加快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同时,该镇立足区位优势,优化发展环境,全力加快六大经济园区发展,倾力打造宜居宜业新型城镇。

  该镇结合高科技电子产业园和青山花卉市场建设,依托青山小区、刘道口小区和鑫源尚城,倾力打造容纳农村居民9000人,产业工人1.2万人的工业小镇。在镇驻地,依托万城商业广场、城外城商业广场和冠蒙聚福城三大城市综合体带动,建设特色商业街和商品批发中心,倾力打造容纳城镇居民3万人的商贸小镇。以园区为平台,采取“引、联、并、转”等方式,不断拓展招商渠道。从强化服务入手,坚持对在建项目安排专人靠上服务、对签约项目努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对在谈项目领导亲自上门联络。以百亿家电产业园为依托,创新园中园发展模式,先后打造了新型建材产业园、宜华家具产业园、金谷博士创业园、高科技电子产业园和博顺机械创业园等五大园区,带动了一批绿色计算机、PET、色谱分析仪等一批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的前沿科技项目落户。目前,该镇企业总量达243家,总投资额达到380亿元,全镇2万多名农民工实现了家门口就业。

  (周加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