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花园中心小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

2017-04-26 11: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新闻
play
"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学校周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营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积极响应郯城县花园乡党委政府提出的“户外清”集中整治活动精神,4月25日上午,花园中心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干教师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清扫。

  活动中,党员教师及学生们拿着工具,沿着指定的区域,重点对学校门前主路两旁的“五堆”等进行集中整治,对垃圾、墙角的小广告、食品包装袋、果皮纸屑等进行彻底清除。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美化了校外环境,为学生讲卫生、讲文明做出了表率。

  同时,还通过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传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相关知识,并启动校外卫生互相监督机制,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争当环保小卫士”,“保护环境先进个人”等项目的评比,不断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保洁意识,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育人环境。

( 通讯员 刘新闻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