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李庄镇“三引一促”放大区域经济新优势

2017-05-02 11:58: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周加力
play
" />

  郯城讯 李庄镇充分发挥园区优势和经济优势,着力推进专业招商、以商引商,强化优质服务,“三引一促”工作实现新突破。1至3月份,该镇共引进项目11个,合同利用外资19.8亿元,引进博士团队1个,新上技改项目3个,引进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2个。

  该镇以园区为平台,不断拓展招商渠道,先后成立3支招商专业队伍分赴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招商引资。实行以商引商,充分利用已有项目和企业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政策和引资环境的宣传工作力度,以商招商、以情招商,营造了客商纷至沓来的良好局面。该镇从强化服务入手,落实“一名领导挂靠、一套班子服务、一个包装方案、一项督查措施”的“四个一”服务机制,坚持对在建项目安排专人靠上服务、对签约项目努力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对在谈项目领导亲自上门联络,促成在谈项目能签约、签约项目能落地、落地项目能尽快投产。

  (周加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