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农村环境“百日集中整治”行动

2017-05-16 1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永涛
play
" />

  郯城县高峰头镇开展“百日集中整治”行动,组织城管、环卫、公安、司法、交通、安监等多部门联合执法,重拳整治村庄占道经营,非法养殖,乱堆乱放,私搭乱建,野广告等“脏乱差”问题。

  工作中,该镇将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保民生、树形象、提升地方幸福指数的重要内容来抓,利用村村响广播、散发倡议书、街头征求意见等宣传形式,大张旗鼓地号召农村党员干部、村民和环卫保洁人员联手参与柴堆、粪堆、土堆、石堆、建筑垃圾堆“五堆”大清理,组织人员集中对绿篱树坑、田间沟渠、河道汪塘、道路边坡、背街小巷、内长期积存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残渣余土等进行彻底清运。

  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全镇48个村庄累计出动环境清理人员7000人次,上阵执法和清理机械车辆630台次,活动共清理户外“五堆”5000立方,拆除非法建筑49处,改厕879处,转移清理路边障碍物597处,清除户外广告牌匾136个,清除“野广告”1700余处,清理占道滩点127家,有效改变农村脏乱差面貌,环境整治活动的开展为该镇打造景观名镇、开发旅游线路塑造了良好的外部形象。

  ( 通讯员 杨永涛 )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