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17-05-16 14:11: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周加力
play
" />

  郯城讯 时下走进李庄镇,只见塔吊林立,机声隆隆,工人忙碌,到处可见项目建设热火朝天的场面。今年以来,李庄镇紧紧抓住多重利好政策叠加机遇,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区域经济实现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在北部,博顺机械建设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目前一期2栋标准厂房办公楼、研发楼基础已完工,地下排污管网、消防管网、自来水管网已完成铺设。据介绍,该项目是李庄镇规划建设的六大园区之一,总投资5.928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24亿元、税收1.1亿元。在南部,总投资40亿元的宜华家具项目已开始投入生产,后期项目正在建设中。据了解,宜华家具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年可创产值100亿元,出口创汇10亿美元,实现税收8亿元。目前,沙发生产线正常生产,用工800余人,年出货柜5000柜,年出口创汇1亿美元。今年1至3月份,李庄镇共引进项目11个,合同利用外资19.8亿元,引进博士团队1个3人,新上技改项目3个,引进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2个。 (周加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