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做好中高考医疗保障 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2017-06-07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颜小赏
play
" />
  大众网临沂6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颜小赏)为做好中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郯城县卫计局从卫生监督、疾病控制、医疗救护等方面,明确医疗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的总体要求、职责分工和应急措施,确保保障措施到位。

  6月5日,郯城县疾控中心以传染病防治为重点,对设考点的学校、宿舍、食堂及周边饭店、宾馆进行消毒和病媒生物消杀。县卫生监督所对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和相关医疗机构、卫生室、个体诊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打击“非法行医”。

  实施医疗保障,畅通绿色通道。选派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进驻各考点,配备救护车,配齐常用急救药品、就诊设备;指定定点医疗救治医院,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开展医疗救护工作,对考生就医实现全程绿色通道,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卫生安全。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