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不“剩下” 郯城城管专项整治瓜果梨桃

2017-07-10 18: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李印强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李印强)入夏以来,酷暑难耐,瓜果梨桃成为避暑佳品,占道经营、沿街兜售等行为也随之增多。针对这夏季这一特性,郯城县城管局着重开展时令水果占道经营专项整治。

   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 城管执法队员遵循责任分工,对城区相对集中的瓜果销售路段开展摸底排查,并进行深入宣讲,逐户逐摊讲解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实际,设立瓜果临时限时经营区域,积极引导商户规范经营,实现服务与管理相结合。

   针对郯城瓜农自产自销较多等特殊情况,郯城县城管执法局本着“721”工作理念,坚持服务优先。在进行积极疏导的同时,对于个别群众反映强烈的路段和商户采取劝罚相结合的举措,切实起到“处罚一处,警醒一片”的效果。

   建立积分档案,不定期对各个管片中队进行摊点经营秩序和常态管理情况考核。对工作成绩突出,管理方法先进的中队予以表彰,同时对日常管理不到位的中队实施领导包片。鼓励先进,督促后进,切实做到工作标准不打折。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