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二青年“大闹”城管局 扰乱秩序被拘留

2017-07-17 1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张轩东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17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张轩东)近日,商贩徐某对郯城县城管执法局清理其占道经营不满,纠结家人和社会闲散人员郑某等人到城管执法局扰乱办公秩序,目前分别被依法拘留十日和十五日。

  近日,郯城县城管执法局在创城工作中加强管理,采取措施对长期占用城区主要道路贩卖水果的摊贩依法清理。徐某与郑某家人长期在县城建设路、郯西路、皇亭路等主要路段占道进行水果贩卖活动,堵塞交通,影响市容,多次被执法人员劝离。2017年7月4日18时许,徐某家人再次进行占道经营活动时,被执法人员制止。当晚,徐某与郑某8时许酒后谈论此事时,恼羞成怒,纠结多人到执法局谩骂、威胁工作人员,严重影响单位办公秩序。执法局工作人员报警后,二人于2017年7月15日被公安机关抓获并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郯城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在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理性、公平、公正的执法理念,坚持管理和服务并举,单位秩序不容扰乱,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同抵制占道经营,侵害公共空间和利益的行为,为建设整洁有序,宜居宜业的美丽城市而努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