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拆除违建36起 面积26550平方米

2017-07-21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王曦伟
play
" />
        大众网临沂7月21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王曦伟)7月20日,是第五个“全市违法建设拆除集中攻坚日”,市督导包保组组长王郡锋带队来郯城督导。20日,郯城共拆除违建36起,面积26550平方米。
  督导组先后前往师郯路汽车站西侧、北园社区官北村、东城社区葛庄村拆违现场查看违建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师郯路汽车站西侧违法建设多是在汽车站新址落成后发展起来的,工作人员大力进行宣传教育工作,多次上门讲解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划,经过细致耐心的说服教育,业主最终同意拆除。据了解,当日共拆除违建36起,面积26550平方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郯城县违建整治办严格按照市、县违建整治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违建整治集中攻坚日行动,切实做到了集中攻坚与日常拆违控违相结合,有力遏制了违建新增势头,持续加力推进存量违建整治工作。7月份以来,共拆除违建114起,46750平方米,其中存量违建106起,43848平方米;新增违建8起,2902平方米。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刘译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