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大意丢钱包 郯城综合执法局拾金不昧获好评

2017-08-06 14: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郑彬侠
play
" />

  大众网临沂8月6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郑彬侠)近日,郯城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在人民路东段和建设路郯中商场分别捡到证件和钱包两宗,通过发送朋友圈、查看监控录像等多种渠道,最终将其物归原主。

  近日,天气炎热,阴雨连绵,有青年人粗心大意丢了东西。8月2日、8月3日,郯城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在人民路东段和建设路郯中商场处进行市容清理时,分别捡到证件及钱包两宗,通过发送朋友圈、查看监控录像等多种渠道,联系到了失主。

  8月3日下午,经核实后,郯城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将证件及钱包返还到失主手中。失主对执法队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传统美德,是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郯城县综合执法局执法队员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