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县红花镇:三措并举全力推进夏季征兵工作

2017-08-07 11: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科玲 张可峰
play
" />

  连日来,郯城县红花镇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今年夏季征兵工作,激励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截止目前,全镇共有316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其中有48名适龄青年初审合格赴县应征体检。

  早部署。县征兵工作一开始,该镇就召开会议,落实举措,广泛宣传.同时,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摸清底数,积极主动与毕业大学生、在外务工经商的适龄青年联系,引导和激励优秀应征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早宣传。 利用广播、标语、横幅、宣传车、微信平台等,广泛宣传政策法规及拥军优属政策,全镇共张贴宣传标语1200余条,利用LED显示屏20处,召开广播会10余次,利用红花政府网发送征兵宣传微信60条,出动宣传车巡回宣传一周,在全镇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早排查。镇人武部会同各村包村干部、会计、民兵营长分别从派出所、卫计服务站、人社所三处进行摸底排查,确保应征青年底数清、情况明,采取电话通知、群发短信等多种方式动员他们应征入伍,保家卫国。

  通讯员 刘科玲 张可峰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临沂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